船已入港

心血来潮,满腹牢骚。
禾言,若茫茫。

Day 19

早上吃了泡面
很久没吃很想吃
但吃过就觉得不好吃
吃的还好吧
量差不多,但吃了方便面
现在就觉得还没消化
( •̥́ ˍ •̀ू )

今天有瘦一点吗   不知道 我发现我不习惯称体重
今天有进步一点吗    独木行舟的感觉 摇摇晃晃 明天好     
                 ...

/  

Day 18

讲话慢一点
慢一点 慢一点
这么着急干啥?

今天其实比想象中完成的早
所以出去溜了两圈

不要刷淘宝了
有钱另算

坚持

/  

Day 17

时间太快了太快了
我整天记不住第几天

事实证明
面对难题
就算手机在手里也不会想玩一点儿

不知道瘦没瘦
但是今天特别的饿
有很多东西想吃
都是垃圾食品

最近几天应该会比较充实吧
尤其周六要搞定
这样周末就会很轻松
可以出去
想逛超市
但怕会买垃圾食品
所以干脆不去

好吧
今天挺OK的
温柔的

动动脑袋

/  

Day 16

就TM想说一件事
对明天的自己提一个要求
学习的时候扔掉手机
尤其听课的时候
不然
打你打你打你

好久没吃豆浆油条了
好想吃
门口那个太难吃了


/  

尽管口口声声讲着不混圈 但今天聊了一下才发现 那种恶毒的思想已经侵占我的内心了 这次几天啊 可怕  其实人的思想很容易被主观意识所蒙蔽的 所以才比较容易产生一些网路的 虚假的团体 额 我不要这种思想啊 我太容易人云亦云了 我不看了 我不听我不听 我有Larry就够了 谁能虐得过Larry 甜得过Larry? 我是不信的

我知道他们99%都是假的 但好玩儿呀

每个搞rps的都是给个杠杠可以撬动地球,就一点小事也可以脑补整场大戏,比电视剧精彩,简直堪比生活,所以我沉醉其中 欲罢不能

/  

Day 15

“仁慈的父
    我已堕入
    看不见罪的国度”

到现在估计是真实的瘦的话,是四斤,挺好的。
今天对后感觉好差,明天补一小下。
今天没有温柔爱人,反正都会伤心,不如提早狠心。

每天都想吃炒饭。

祝好
真的
认真

/  

大概以后很长一段时间
都不会再想养狗或猫了
我无法承担这个责任
包括任何宠物都不好
首先这个名称就不好
它该放荡不羁爱自由
它就不属于被圈养到
祝福所有生物都幸福
🙏

/  

心静如水☝🏼

悖悖论:

直达知识的捷径不是提问题,而是把你的理解公开在在网上然后坐等愤怒的大神来指正你

1 2 3 4 5 6 7 8 9 10

© 船已入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