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已入港 | Powered by LOFTER

Day 14

首先,今天去走走了。
今天没有say no,那碗饭我真的吃不下,但我不好意思剩下,放在那里又浪费又难看。下次一定要掌握先机,自己盛饭好吗。
所以我就慢慢磨,吃饭吃了好久。
讲过人们不在乎真相的,ok,就不讲了,反正我们都有错。
所以才说要认真啊,提升自己就能改变自己周围的东西,在不同处才更洒脱。
今天又瘦一点了吗   好多天没有称体重了
今天有进步一点吗   有一点点 一个点背的不错
今天有温柔爱人吗   今天带狗子下去 一点都不听话 我养你这么久有什么用 你走吧 你是我养过的最不通人性的狗

看来今晚又要熬夜了

刚刚没课在看奇葩说 感觉这一季很麻麻地 变成主要看导师辩论了
失掉本心真的很可怕
然后好爱李诞啊

人间不值得

评论

智能AI木户三代。